上古藝術租賃

首頁 > 上古藝術租賃
台灣第一家藝術租賃銀行,
首創「租畫有其畫」,
企業與大樓提升文化形象和合法節稅,
帶動企業空間的藝術品味,
並對企業人員開闢藝術賞析與
投資講座等營造人性化環境。
上古以最專業的藝術銀行-租賃服務,以台灣名家精品創作,且保證真跡絕非贗品或複製品,讓生活可以很藝術,提升公共空間與居家品味,打造「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極致美感, 開發畫作租賃事業體系,推廣台灣名家精品,提升公共空間與居家品味,為藝術家作品爭取更多的空間與機會。

現代的生活充滿緊張繁忙,不管在辦公室裡或家裡環顧四壁竟是冰冷無趣,其實生活也是可以很藝術,『上古藝術』不斷追求完美,融合東方各種傑出藝術,使「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就讓我們以最專業知識引導您進入臺灣的藝術殿堂,上古所提供的每一幅作品都是名創作家的真跡絕非一般贗品或複製品,每月只要花最少的租金,也能讓您的生活空間即刻成為藝廊。
為你打造藝術空間規劃台灣藝術家作品租賃,企業只要撥出少數資金,以「租賃滿期,租畫有其畫」的方式,慢慢地將藝術種子散播,推廣台灣名家精品,提升公共空間與居家品味,為藝術家作品爭取更多的空間與機會。藝術得以傳承,台灣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