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周潤如 【流墨山水】膠彩畫展 3/5開展音樂茶會
: 2016-02-25 | :

「創作流墨畫,是我要聽它的,不是它要聽我的。」

運用噴槍,用手控制墨色在紙上流動的方向。墨是不聽使喚的,創作者心中一定要有畫面,對於水墨技巧、創作的成熟度都要有十足的熟悉與把握,才能夠使這不穩定變成穩定。讓畫面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周潤如-海之一-87X114CM-膠彩

在繪畫的探索過程中,周潤如依著自己有限的能力,企圖創出與眾不同的作品,探索自然根本所得所感的景色繪畫。先後拜張進勇、吳長鵬、及膠彩畫泰斗李錦財的門下。她的創作自然活潑,山水、膠彩相互輝映,自然生動與本人個性一致。

作品中一定要有水的意象在其中。她說:「運用水,才能創造出畫面的靈動感以及流動感,使整張作品不生硬呆板。」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說:「看周潤如老師的作品,你自然就會身陷其中,完全投入到畫的意境當中,她的創作獨樹一格,既有膠彩、又有水墨,是很難得的創作者。」

周潤如-秋色秀溪-123X70CM-彩墨

本次周潤如【流墨山水】膠彩畫展於上古藝術當代館展出,展期自3/1-3/28,於3/5(六)下午14:30,舉行開展音樂茶會,有膠彩、流墨畫、亦有油畫展出,邀喜愛藝術的朋友,來聽歌、賞畫,感受她與眾不同的多才魅力。

 

 

周潤如【流墨山水】膠彩畫展

展期:3/1-3/28

開展音樂茶會:3/5(六)14:30

(周潤如現場揮毫及歌唱演出)

地點:上古藝術當代館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17

 

上古藝術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32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