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3/26藝術夜拍會 邀您與大師有約
: 2016-03-14 | :

要欣賞藝術,除了看展覽,你還有更不一樣的選擇,百件台灣名家的精彩作品,一次看足,就從參加夜拍會開始。台灣最令收藏家熱血沸騰的藝術夜拍會,將在3/26(六)晚間18:00,於上古藝術當代館熱鬧登場。歡迎上古的老朋友「回娘家」。

如何「回娘家」呢?曾經參與上古活動的朋友們,只要在拍賣會當天出席參與,就可以獲得只送不賣的精典藝術掛飾。此外,夜拍會當天將舉行浪漫的壽星慶生會(3、4月),讓上古與您一起分享這份喜悅,隨禮附贈拍賣官的生日賀卡,祝福喜樂年年。

周潤如與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

適逢周潤如【流墨山水】膠彩畫展期間。藝術家周潤如也特別贊助兩件作品參拍,並於夜拍會當天為來賓獻唱,感受藝術家多才的魅力,聽歌、賞畫、搶拍,現場真跡摸彩,賞玩藝術周末夜。

周潤如 林家花園  膠彩 (52X40CM )10F 預估價50000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透過參加上古藝術夜拍會,為自己累積經驗,是難得的藝術充電之旅,倘若家中有作品想要知道市場接受程度,甚至找到新的主人,也可以透過參與拍賣來實現。陳虹安進一步指出,上古對於拍品的審核都是相當嚴苛,因為要保證是真跡,讓民眾切切實實收藏到名家之作。

加入上古藝術官方LINE@,輸入ID:@ycg9260p除可掌握最新藝文訊息,也可預約參拍。更可參加真跡摸彩,是週末夜最佳去處,席位有限,預約從速。預約專線02-2711-3577#17。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上古藝術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32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