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讓您買得起的天王級名畫
: 2016-03-21 | :

對於一幅動輒數十至數百萬的藝術創作,許多民眾只能望畫興嘆,然而,藝術版畫的出現,不僅讓民眾多了一個收藏名家作品的管道,同時也多了一個讓美傳播的途徑。

一般的版畫,品質參差不齊,有的直接用海報印刷,或是用相機拍照後再以劣質的印表機列印,也沒有取得畫家授權,毫無增值空間。

陳永森-木菟之夢-版畫限量49張-80x101 cm

許多藝術家、工作室、畫廊對數位科技的版畫創作方式,基本上是不排斥,甚至傳統的版畫家、藝術家也製作數位版畫。這些現象,從近幾年藝術版畫在歐美國家日漸普及的情況來看,就可略知一二。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說:「買畫,品質最重要。」她表示,上古出的版畫都是原圖掃描,像素是億分之一的毛孔,掃描製版費依作品大小就需數萬到數十萬不等。版畫與原作幾乎無異,畫布也是最高級的,且知名藝術家出的版畫必定是限量50張以內,才能維持品質。

郭東榮-新希望-版畫限量19張-116x90 cm   點擊購買

除了品質外,陳虹安建議,消費者在選擇藝術家的版畫時,一定要切記幾點。第一是「限量」,像是藝壇天王畫家郭東榮作品《新希望》,這個大小就是全球限量19張,之後便棄版不再做。第二是「原作授權」,版畫一定要有藝術家親自簽名及編號,也必須開立原作保證書,才代表這件作品是藝術家本人親自授權,也才具有珍藏的價值。

林世寶-盛-版畫限量12張-78x80cm  點擊購買

 

3/26上古藝術將舉行藝術夜拍會,其中藝壇天王畫家郭東榮的版畫也會參與拍賣,收藏天王畫家作品,預約可洽上古藝術。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1段162號,電話02-2711-3577#17。

夜拍會拍品瀏覽-http://goo.gl/9KEfdc

 

上古藝術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32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