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重量級畫家零號小品 首次在文博會公開
: 2016-04-20 | : 上古藝術

「大」的畫作,恢弘氣派,價格卻令許多喜好藝術者卻步。現在您有更不一樣的選擇。由台灣當代藝術家名家創作的0號小品(10x15cm、13.5x12cm)首次在文創博覽會公開。放上立架、置入畫框,精緻典雅,放在書桌案頭,頓時令生活空間充滿藝術氛圍。

零號小品

2016第六屆文創博覽會,展期從4/20-4/24,上古藝術於花博公園爭艷館D2-009展位。包括有真跡畫品、偷圖劫色圖像授權區之文創商品、企業文創顧問諮詢區等。歡迎喜好藝術民眾共襄盛舉。

 

本次展出有台灣重量級藝術家陳永森、郭東榮、林世寶、楊年發的限量零號版畫。以及藝術家李榮耀、陽芝英、洪靈、王以亮、張明錫、楊筱千、劉哲雄、蕭妙修的0號小品,千元開始就可珍藏名家真跡。

詹阿水作品

陽芝英作品

張明錫作品

洪靈作品

為了讓民眾能與藝術更進一步接觸,特別邀請知名藝術家張溫帙、天王畫家郭東榮,以及文傳大師楊年發,分別於4/22(五)、4/23(六)4/24(日)下午2點,舉行創作分享及簽名會,另外楊年發將在現場進行人物素描,得以一窺大師現場繪畫功力。

 

展期:4/20-4/24

地點:花博公園爭艷館

展位:D2-009

(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

與大師有約:4/22 4/23 下午兩點 張溫帙 楊年發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