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台灣重量級藝術家 【太陽再行動】畫展 01/09-01/21
: 2015-12-21 | :

2.6萬支手機的震撼,F1讚車全球巡迴展,並與台灣重量級藝術家相約在內湖科學園區科技產業發展中心!1/09-1/21盛大展出。1/08(五) 17:00舉行「F1讚車揭幕」記者會,1/17(日)15:00舉行義拍會。

 

展出台灣重量級藝術家百件作品。有台灣膠彩教父陳永森、國寶畫家劉文煒、旅美藝術家林世寶、抽象大師詹阿水、東方梵谷王以亮及鄉土名家楊年發等,盡覽台灣藝術家風采。更有藝術家現場揮毫活動及文創、版畫區,在過年前與民眾共享藝術盛會。

 

「哇!好酷!」以高科技手機回收創作「F1讚車」,總共使用2.6萬支回收手機。實際回收4年時間,40多個國家,超過萬人的情感乘載。重達1.8公噸的綠能環保大作,象徵未來科技與環保及藝術相輔相成。也是一部手機發展史,此次來到內湖科學園區,勢必又將掀起一陣熱潮。

 

不願辜負家鄉民眾的熱情支持,在讚車完成後剩餘的回收手機,經過林世寶巧手再造,又成為了一項震驚世人的環保大作。林世寶說:「F1讚車完成之後,陸續又有民眾寄了廢棄手機過來,這些都是大家的心意,所以便拿來製作了F1讚警。」綠能環保需要被世人所重視,林世寶希望透過各式不同的回收物創作,帶給民眾更不一樣的省思。

 

林世寶說:「我希望未來的車,是靠空氣、水、風就能夠前進。」他表示,藝術家是以感性的呼籲,提出一個未來的藍圖。而理性實踐部分,得靠科學家以及企業家一同協助。此次讚車能夠和這麼多藝術圈好友一起來到內湖科學園區,希望能夠激發科學家們更多靈感、更多對未來、綠能的省思,讓社會更美好。

 

台灣重量級藝術家 【太陽再行動】畫展

展期:1/09-1/21

F1讚車揭幕:1/08 (五)17:00

義拍會:1/17(日) 15:00

展出地點:內湖科學園區科技產業發展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 捷運港墘站)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