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與野獸派大師有約 李榮耀【非印象】個展 12/30 開幕晚會
: 2016-12-28 | :

有一種理想如烈日灼身,有一種畫派如野獸狂野燃燒指掌間,他是台灣指掌畫派教主李榮耀,一頭不羈長髮將85年世俗歲月拋在腦後,大黑框眼鏡襯出浪漫靈魂,他的出身頗具傳奇色彩,早年為裁縫師,受廖繼春啓蒙,游藝於日本後行旅歐法,畫風豪邁不拘泥框架,是一位創作無極限的台灣藝術家。

「我相信原創性的魅力。我的畫裏看不到別人影子,因為堅持原創性」他說。他的作品風格變幻多端,有花卉為主的【繁花盛景】系列,也有水流創作為主的【魔幻指尖】系列。年輕時的風流倜黨成了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將滿腔烈愛揮灑于油墨、水印指掌之間,摒棄畫筆為媒介,以手指與掌心直接作畫,他強調身體感官最直接的心靈觸動,創造出【繁花盛景】系列的濃烈色彩,如舞蹈般動感漩渦生命力。

「藝術激發我的活力,創作是我的生命,音樂則是我的情人」他說。【繁花盛景】系列創作用色大膽,解構四方象限無極限,直看橫看都能見其獨特視角美學,具體中幻化抽象,抽象中又見其輪廓,虛實之間構築美麗幻境,直指欲望核心。

歡迎入境【野獸指掌派教主】李榮耀的幻境世界,12/27-2/11「上古藝術當代館」展出【非印象】個展。12/30(五)19:00特別策劃VIP之夜開幕晚會,李榮耀大師將親臨現場,與貴賓同歡即席創作,席間展設數件作品限量1元起拍,一起歡慶新年!

 

【大師有約】

野獸指掌派教主_李榮耀【非印象】個展

時間:2016.12/27-2/11,12/30(五)19:00 VIP之夜開幕晚會

地點:上古當代藝術館

預約:(02) 2711-3577

上古【大師有約】與您歡慶新年,限量作品1元起拍

 

INSTAGRAM: sogoart_168

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13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