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2 】拍賣會
: 2015-05-19 | : 上古藝術

年度最火熱的當代藝術大展暨拍賣會,即將在六月上場!若說「華山論劍」是武林中最頂尖人物之間進行的武功比試,那邁入第12屆的「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2」拍賣會,可說是匯集了最優秀的台灣藝術家之心血大作,一場比「美」的盛大活動即將在2015年6月28日 (日) 14:30登場,於位在建國南路的上古藝術當代館,驚豔展開!

由初選近600多件台灣藝術家作品中決選出120件代表台灣藝術家的精心創作,有當代膠彩教父陳永森、郭東榮、林世寶、蒲添生、李元亨、王愷、詹阿水、劉其偉、黃歌川、王以亮、李奇茂、胡念祖、江南子、楊年發、楊興生、佟京樺、張杰、吳定夫、張光賓、尤美玲等作品,國畫、西畫、雕塑、複合媒材各類媒材應用,一次滿足愛好藝術的朋友所好!

自2006年開始上古國際藝術開始持續推動一系列的「好的藝術盡在台灣」拍賣會活動,專門為台灣近代藝術家舉辦每半年一次的拍賣會,實行上古多年堅持的理念,「深耕台灣,保證真跡」,為推動多采多姿的台灣藝術而努力!眾多喜愛與支持台灣藝術的藏家與愛好者,也可藉由這一次的拍賣會,短時間內一覽各家獨特風格之畫作,好不痛快!未來上古藝術將持續經營台灣當代藝術家創作,提供多元服務展覽、策劃、雜誌、圖錄出版與拍賣會等,建構一個健全完善的藝術品交流平台。

在「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2」6/28(日)14:30拍賣會正式開跑前,在上古藝術當代館將預展這次拍賣會上的精彩作品,預展時間從6/17到6/27 (六) (平日10:00 ~ 20:00,週六11:00~20:00),歡迎熱愛藝術的朋友們前來欣賞!

 

地點: 上古國際藝術館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  02-2711-3577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