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色新聞

偷圖首頁 > 圖色新聞 > 最新藝聞
藝術巨作F1讚車 佛館首次驚艷登場
: 2015-11-13 | : 上古藝術

旅美藝術巨星林世寶以環保、關懷綠能為創作主題,首度在台灣完成大型創作,費時四年募集到2萬6千多支回收手機,打造出一台萬人矚目、結合環保、未來、藝術理念的「F1讚車」。結束在台北市政府的首展之後,即將在11/19-11/24來到高雄佛陀紀念館「二○一五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展出,並於11/19(四)11:00舉行揭幕記者會。歡迎媒體及民眾現場一同共襄盛舉。

策展單位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這次很高興能夠與佛陀紀念館及人間福報合作,讓南部的朋友有機會能夠近距離一觀藝術大作之震撼,2萬6千多支手機費時4年才回收完成,創作過程更是幾個月不眠不休,這樣一個好的創作,能夠在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當中亮相,讓更多人看見,是非常難能可貴的,希望大家一起到現場,不僅看書展、吃蔬食、也看讚車,給台灣藝術家鼓勵!

 

在台北巿政府展出的「F1讚車」,短短展出五天,吸引許多民眾目光,甚至許多來台觀光的旅客,也都對這件作品感到十分好奇與震撼。看展民眾說:「原來台灣有這麼棒的藝術創作,以前真是前所未聞,林世寶老師太棒了!」這是台灣人的驕傲,也讓世界看到台灣的藝術創作,絕對是國際級的創作。

 

佛陀紀念館館長如常法師指出,佛光山的國際書展去年湧進30萬人,讓好書結合蔬食展出,是全台唯一結合兩者的大型活動。今年特別展出林世寶的大型裝置藝術「F1讚車」,具科技現代感、藝術價值,佛陀紀念館的文化藝術結合科技、閱讀,以蔬食健康理念結合地球環保的理想,如同林世寶創作的主要精神「綠能環保、關心台灣」, 碰撞出的火花,是很令人期待的。

 

主辦單位:中華藝術經紀國際交流協會

策展單位:上古國際藝術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