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偷圖劫色

首頁 > 關於偷圖劫色
藝術家創作品分享的舞台,了解藝術家筆下的美麗世界。尊重著作權,使用原創圖像付費的概念。歡迎藝術家朋友將您的原創作品到此平台分享,讓我們的世界因藝術更美麗。
專屬藝術家的圖像授權平臺www.taiwanarts.com.tw 本圖像授權平臺由文化部指導贊助。



深耕台灣藝術十四年的上古藝術,除擁有展場空間、官網及藝術與投資雜誌..等,專業經紀台灣藝術家,建構平台,整合產業資源。在外部環境,國際藝術授權產業穩定成長、台灣文化極具特色與未來潮流、智慧財產權觀念開始興起、文化創意產業漸受重視。

根據"國際藝術授權基金會"表示全世界授權的市場大概將近2000億的市場,台灣藝術授權的市場並未成熟,據統計過去在藝術原作市場跟授權市場在國際上大概是一比三,也就是説如果這個原作市場是一,授權的衍生商品出來的産品的市場是三,但是台灣的產值連百分之一都不到,以此數字來觀察,台灣具有長足的成長空間。

建構一個"藝術授權平台",讓企業乃至文創創業者,不需為了新式商品之圖像設計而苦思,其可在本網站找尋喜歡、適合的台灣當代藝術家之畫作,透過公式試算即可了解其需付出的授權金,以進行其接下來的商品設計與開發製作,有了藝術元素的加入,商品即具有鮮明的台灣特色,是另一類的傳播台灣生活的態度與理念。